close

韓系妝感 

繼先前素顏妝感零負擔

這次小資女要教大家如何打造

無油感清透底妝╳韓系電眼女孩妝容

這次妝容主要想介紹小資女最近新入手的三樣寶貝

分別是E Heart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紀卜心代言

蘇菲娜漾婕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Za 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

韓妝必備 

在以下文中都一一介紹呦!

在寫這篇文章時小資女深刻感受到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女人要彩妝這點

女生還是偶爾打扮一下總會令人驚豔

(不過小資女還是比較喜歡剛睡醒的打扮,因為最輕鬆哈哈大笑)

好了,廢話太多我們立馬進入今日主題

(p.s本篇使用oppo r7 拍攝教學過程無使用任何美肌模式)

首先不免俗來點嚇人的素顏

這就是剛睡醒洗完臉的狀態

是說素顏還裝可愛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

讓我們快速略過

20151127_8621.jpg 

第一步驟先來幫眼球穿衣服

我自己覺得小眼睛的女孩其實戴上放大片

眼睛就會有神超多

海昌彩色日拋 

我使用的是海昌彩色日拋

我的眼睛弧度比一般人來得小所以很挑隱眼,海昌是我目前戴過最久最舒適的


第二步驟準備拿出寶貝一號隱形雙眼皮貼

(各大藥妝店都有賣呦!!小資女是在美華泰購入的)

要來處理一下這下垂的泡泡眼

紀卜心代言的這款眼皮貼分三種寬度

以下使用寬度3mm的來做示範

紀卜心-隱形雙眼皮貼 

拆開外盒裡面還有另外的小包裝

紀卜心-隱形雙眼皮貼 

這個小包裝我覺得很貼心

這樣可以讓我分批使用也不怕沾染灰塵

因為是雙面黏貼的設計

小資女習慣先將上頭的紙全部撕掉後

使用附贈的小工具尖頭部分取下眼皮貼

再用手將眼皮貼從小工具上輕輕取下

黏貼的位置因人而異

如果想要明顯一點的雙眼皮

就建議黏貼位置要高於原本的眼皮折線(以內雙來說)

單眼妹妹變外雙 

確定位置黏貼好後不要急著睜開眼睛

20151127_6661.jpg 

再拿出剛剛的小工具使用Y型那頭把眼皮往上撐

最後用手輕壓一下眼皮讓膠能確實黏貼眼皮

(注意黏貼前要保持眼皮的乾燥效果最好呦!)

20151127_9157.jpg 

比較一下有使用雙眼皮貼的眼睛明顯達到了放大效果

20151127_1422.jpg 

第三步驟擦上寶貝二號漾婕隔離乳(屈臣氏購入)

漾婕隔離乳 

會使用這款隔離乳是因為之前他的廣告打很兇(捷運站超大的看板)

後來回家爬文結果看似還不錯就買來用用看

不用還好用了真的欲罷不能

使用量我都照瓶身後面的建議使用量使用

漾婕隔離乳 

使用漾婕過後的皮膚膚色有明顯提亮

漾婕隔離乳 

遮瑕能力普通但他的控油能力真的很厲害

小資女是屬於T字容易出油的

使用漾婕後一整天都不會感到油光滿面

真的讓我很愛耶!

漾婕隔離乳 

小資女不喜歡太厚重的底妝

就算出門外拍通常也都只擦隔離乳

這樣就可以知道漾婕多厲害了吧!可以讓我面對各種拍攝

完成底妝後畫上眉毛

(完美韓妝中眉毛也是很重要的喔!)

小資女使用的是小三美日購入的泰國Mistine三合一3D眉筆+眉粉+染眉膏

泰國眉筆 

眉頭部分我會使用眉粉,眉尾才使用眉筆

20151127_1313.jpg 

他的眉筆質地比較黏

使用後我習慣搭配使用眉刷讓顏色均勻

眉尾刷勻 

染眉膏的部分我只用過一次

真心覺得這染眉膏比較像睫毛膏用起來黏黏的

用完眉毛變很硬挺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這裡偷偷教給大家一個最近學到的小技巧

只要使用眉粉在眉頭的部分按照鼻型往鼻頭延伸

再用手暈開線條就可以製造立體鼻影效果呦!

立體鼻影 

再來我們要來加強眼妝升級成韓妞

我會使用黑色眼影棒在下眼瞼後方畫上一條線

再使用海綿棒暈開線條製造微煙燻妝感

微煙燻眼妝 

上眼皮搭配眼線連結下眼瞼勾勒出一斜三角

接著打亮下眼瞼前端與眼頭這步也絕對不能少!

打亮眼頭 

完成後拿出寶貝三號替眼妝做結尾

Za這款新魔睫很適合睫毛容易下垂的女孩

20151127_4173.jpg

而且防水抗暈染(卸妝就比較麻煩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

在夾完睫毛之後立馬刷上

捲翹程度可以維持一整天效果就跟戴上假睫毛一樣

Za新魔睫睫毛膏 

Tips.如果想要更捲翹的睫毛,在夾睫毛前可以使用吹風機

先將睫毛夾矽膠部分吹熱(只需要吹5-10秒就好不然會太燙)

這樣夾出來的睫毛就能持久捲翹不再垂頭喪氣,搭配上睫毛膏根本無敵

最後一步驟就是讓人想咬一口的粉嫩咬唇妝

使用上一篇美妝文文末介紹過的遮瑕棒

遮瑕棒 

將唇色改掉之後在嘴唇內部

擦上韓國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16-Love-Fool)

稍微抿一下就完成咬唇妝感囉!

咬唇妝 

到此步驟已經完成了九成的韓系妝感

20151127_8815.jpg 

稍微加點造型

這種空氣瀏海髮片真的很適合拿來拍照

20151127_9693.jpg 

專門為我這種想擁有空氣瀏海卻又懶得整理的女孩設計(偷偷竊笑

臉上的一些小瑕疵只要開啟最弱的美肌功能就能完美遮掩

比任何遮瑕產品都厲害!(以下使用美肌模式弱拍攝)

20151127_7921.jpg 

這裡真的不得不說oppo r7真的可以媲美自拍神器,拍起來不會死白

前置鏡頭的800萬畫素把我的睫毛拍的根根分明

妝容也能完整呈現(非常適合拿來寫美妝文)

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真的大推!

韓系妝感 

上了妝不管什麼造型都OK

無論是雙馬尾妹

雙馬尾 

牛奶糖妹

牛奶糖妹 

甚至阿拉蕾

阿拉蕾 

樣樣都難不倒我((哇哈哈  被揍飛~~

不知客官喜歡哪種造型呢?

以上

今日介紹的百變韓系妝容希望各位會喜歡嚕!!

小資女時尚大出擊 

arrow
arrow

    Yoko小資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