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hair.jpg

阿妞哈say呦~ 好久不見小資女回來啦!!

最近跟姊妹一起換了個很滿意的髮型想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先來說說我對髮型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以前基本上都是去100元快剪,大概就是修個長度打個薄這樣

夏天又因為膚質容易出油長痘痘所以不太能接受劉海的存在

大概今年大半年的髮型都是長斜劉海、整個綁起來、包頭等等都是像這樣露額頭的髮型

before.jpg

總是想換髮型但又怕換了不適合實在有點懊惱

直到天氣越來越冷我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來做個改造好過年

於是我就拖著我剛好也想燙頭髮的姊妹一起來找Gary變~美~麗~

我是來忠孝新生的SUN HAIR找設計師Gary整理頭髮的

SUN HAIR在忠孝敦化也有分店呦~

不過Gary只在忠孝新生就是了

為什麼這麼強調絕對是因為Gary實在太厲害了~

我真是第一次整理完頭髮竟然有雀躍的感覺

不過在整個過程中我不太敢亂動就沒有拍太多照片還請各位見諒

在開始動工前Gary會先跟你討論你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你的髮質適合做什麼樣的調整,就是一般設計師都會跟客人討論的

不過我覺得Gary很細心,我的頭髮左前側比較空他也有觀察到

以前就算去髮廊非100元快剪的也很少有設計師觀察到

所以要給Gary一個讚讚

 

這次改造主要我想燙捲跟嘗試空氣瀏海

其他就都交給Gary了~~~

IMG_20191130_161744.jpg

接著就是一連串漫長的燙髮時間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滿緊張結果是甚麼樣子

IMG_20191130_175541.jpg

在燙髮過程中很多時候會由助理操刀設計師主要負責重點部分

像我燙一顆頭大概就給了三四個人處理過

還好大家都很好聊,燙完頭髮幾乎整間店都快認識了XD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Before After

yoko.jpg

各位朋友有沒有很韓!!!!!!!

這次Gary幫我設計的重點在剪髮的部分他是直接使用剪刀幫我做層次

因為層次夠所以上捲子後的效果就會比較自然

不要看這樣我可是上了20幾個捲子呢

重的我脖子都快斷了

不過我覺得結果真的令我很滿意

all.jpg

整個就是很自然的那種微捲

完全就是現在流行的所有元素集一頭

中長髮、空氣瀏海、浪滿微捲

請叫我歐膩謝謝哈哈哈

我本來想說剪了瀏海可能就會造型比較單一看起來可能就是只能可愛

結果不是!!!!!

這髮型可帥可氣質可可愛

像這樣穿個皮衣配上冷冷的臉整個就很有個性的樣子

cool.jpg

搭配不同的帽子也可以呈現不同的感覺

hat.jpg

而且

這個髮型我覺得最好看的是低馬尾!!!!

warm.jpg

我真的覺得這髮型低馬尾超級好看

帶點俐落又不會帶銳利,兩旁的劉海讓它自然垂下

鬆鬆亂亂的我~很~喜~歡~

啊啊啊重點是燙完也不會很難整理

這是燙完第一次洗頭

MYXJ_20191202230255_fast.jpg

吹頭時候自己手繞一下捲度還是在還是一樣很自然

瀏海就用圓梳稍微吹個彎非常簡單~~

其實在決定要剪空氣瀏海時候有跟Gary提到我平常都戴眼鏡

Gary也有說空氣瀏海搭配戴眼鏡的話效果會比較難預期

不過結果就是

glass.jpg

戴眼鏡有化妝還是很不錯der啊我是可以接受的

沒化妝就很像學生瞬間年輕5歲這樣

沒化妝戴眼鏡再加上低馬尾就是我最近日常最常有的造型

簡便輕鬆又好看

 

都顧著說我自己差點忘記給各位看看我可愛姊妹的Befor After

Jill.jpg

登登~~我姊妹是自然捲

通常自然捲的人髮質比較容易毛躁沒光澤

再加上髮量多會看起來比較沒精神就算一般燙完頭髮也可能沒什麼變化

Gary有說其實自然捲的人最容易表現出"偽電棒"燙的捲度

隨意吹乾就能展現捲度彈性,這反而是細軟髮無法達成的夢想

而且燙髮過程使用的工具由吹風機吹亮來替代離子夾夾直

也完全不用擔心燙完頭頂會扁塌的問題呦~

MYXJ_20191130191632_fast.jpg

你們看你們看這個捲度真的敲美der啊~~~

就說Gary是神手等級吧而且人又帥又細心又好聊還超Nice的

我絕對沒有在業配你們自己去找Gary就知道了!!

mix.jpg

看我們燙完頭髮還都玩開了

年末將近快來找Gary整理頭髮預備過個好年囉~

對了~這次跟姊妹的消費金額是一人NT$4350

 

髮廊資訊如下

店名 : SUN HAIR salon 上升髮型-濟南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51-1號

電話 : 02-2397-4678

 

附上設計師IG : gary_sunhair

有興趣變換髮型的朋友可以找Gary聊聊囉~

最後分享一些小語錄給大家~祝大家幸福快樂沒煩惱

word.jpg

arrow
arrow

    Yoko小資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