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比爾咖啡  

想要一個悠閒愜意不受打擾又有好吃餐點的棲身處嗎?

小資女不藏私的介紹大家位在士林捷運站巷弄的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雖位在巷弄內但地點很好找

從士林1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看到屈臣氏右轉再直走

看到鯊魚咬一口後右轉進入巷內就可以找到歐比爾

最明顯的招牌就是小熊囉!!看到小熊表示你找到了((拍手

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外頭有許多小盆栽

據說是老闆娘自己種的

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咖啡  

真的是超喜歡這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歡迎來到自然世界~~

歐比爾咖啡  

裡面環境並沒有非常大但說小也不小

大概八至十桌兩人的位置

另外有兩桌四人大桌

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有一隻店貓叫做卡布

不過我去時並沒有遇到卡布(覺得有點小可惜)

歐比爾咖啡  

室內裝潢感覺起來很溫馨

而且有許多老闆娘手作的小玩意

歐比爾咖啡  

不得不說老闆娘的手真的很巧耶

上圖中右下角那些可愛的黏土作品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喔!!

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咖啡  

點好餐點可以拿到吧檯給店員

阿~~差點忘了給各位看菜單

歐比爾咖啡  

登登歐比爾有低消每人$100元

(小資女個人覺得這個低消價位很親民不會有刁難人的感覺XD)

歐比爾咖啡

餐點的部分看你是要吃甜的手工蛋糕、餅乾、鬆餅

或是鹹的派或義大利麵等

歐比爾咖啡  

飲料部分如果跟小資女一樣不喝咖啡的朋友就比較適合來歐比爾

因為除了咖啡他還有許多其他的選擇

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咖啡  

剛剛提到的手工餅乾和蛋糕

各位都可以自己到吧檯來選擇你想要的蛋糕或餅乾

環境介紹的差不多了就快來看看美食吧^^

歐比爾咖啡  

小資女這次前來並沒有點飲料

我點了一份鬆餅(如上)

阿法奇朵鬆餅其實有點像咖啡鬆餅

(一份有四塊鬆餅只是我吃掉一塊後才想到要拍照XD)

上圖白色小罐裡頭裝的就是咖啡

(不過我忘記是甚麼咖啡了 哈哈哈哈就說我對咖啡沒研究~)

鬆餅搭配著咖啡還有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耶!!

歐比爾咖啡  

歐比爾咖啡  

另外還點了一份鹹派和提拉米蘇

是說這兩樣完完全全正中我的下懷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戀愛了~

提拉米蘇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完全不誇張)

那種入口即化的軟綿在加上微濕的蛋糕

冰冰涼涼的真是快逼死我啦!!!

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堪稱提拉米蘇界的LV

歐比爾咖啡  

這個鹹派也是料多味美又實在

完了我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哈哈大笑

各位只能親自去嘗試看看感受一下那種美味的享受

(以上完全是個人喜好覺得真的很好吃

如真的看了文章跑去吃可是不喜歡的朋友不要打我ㄚ~~)

歐比爾咖啡  

喔對了!!各位如果想喝水的朋友

可以在門口附近的茶水區自個兒來喔~

歐比爾咖啡  

是說小資女沒有點飲料就狂喝水拉~哈哈哈

歐比爾咖啡  

小資女覺得很酷的地方還有這廁所

木頭的馬桶讓我覺得很新奇!

歐比爾咖啡

再來週一和週五下午

這裡有一位占卜師會在此駐點

那次去剛好是週五下午((Lucky~~

歐比爾咖啡  

只要在店裡有消費都可以免費問一個問題

不過這個問題要近期的如果太長遠的話算起來不會準

那時候去閃光剛好剛面試完實習的公司

一直擔心會不會上就問了這個問題

起初狀況不樂觀

抽了三次牌最後閃光勝出 哈哈哈哈

是說閃光最後真的有上那間公司

所以這塔羅牌應該還滿準的囉~

歐比爾咖啡  

最後結帳位置就在吧檯的旁邊

以上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O'Bear Coffee歐比爾咖啡

電話:02-2888-1100

地址:士林區中正路213巷19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Yoko小資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